自成蹊

继国兄弟/五悠/伏虎/释修/伦克伦/德哈

灼灼其华

要命,好想写东西啊啊啊啊!!!考试周在bilibili漫画上补完原作,好想写东西!!!

👌想有人拯救一下严胜,原创角色,没有感情线

👌cp是继国兄弟

👌能接受以上就往下翻———————————————

  (一)

  “从今天起,这孩子就是你的了”继国家的家主指着庭院空地上一个小小的孩子,盛夏的阳光异常毒辣,更不用说是在午后了,可是却没在孩子身上留下什么印记,她跪在地上,适时的看了过来,朝着继国严胜点了点头。顿了顿,家主把头转向那个孩子,继续道“希望她能活着,成为你的左膀右臂”。继国严胜趁着父亲头没转向他的空隙,悄悄打量起那个孩子,心里泛起一丝丝蜜柑似的期待,“太瘦小了…”他心里想,“能陪我练剑吗?一个人太过无聊了…”小孩子总是这样,期待着同龄人的陪伴,继国严胜也不例外,他想到什么,心中的蜜柑味似乎变得酸涩起来。

  是如今日的一个炎热下午,汗液滴在土地上一瞬间便化成一个水印,他依旧在练剑,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时,“着装得体,时刻注意”他想到了父亲的话,不想被打了,默默把袖子拉下,只用毛巾擦了擦头上迫不及待想流入颈部的汗珠。远处传来一阵孩童玩闹的笑声,他有点跃跃欲试,想着在院墙上偷偷看到的,脑中风筝的线便越拉越长,直接拉的他在回廊里跑了起来。

  “继国家的继承人不需要朋友”父亲这样说“小孩子的玩闹是浪费时间,不如多练剑,你今天挥剑五十次了吗?”他是怎么说的呢“是的,父亲大人。”风筝线断了…

  “你叫什么名字?你多大啦?”这是他的第一个朋友,虽然平时可以偷偷看望胞弟,可是每次他都像是在唱独角戏,他的胞弟像是沉浸在一个特殊的世界里,从没对他有过什么回应,他也有点厌倦了。拥有同龄玩伴的喜悦瞬间把父亲的话全部丢出耳边,“继国家的继承人不需要朋友”悄悄的,父亲不会知道的,一种隐秘的违抗了父亲的快意在心头滋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如他偷偷看望自己的胞弟。“我…七岁”清清淡淡,就像一片羽毛飘过耳边,女孩慢慢抬起头,黑黝黝的眼珠倒映出他的影子,“空木…空木莲华”继国严胜皱了皱眉,“你居然…比我大两岁,不过,名字挺好听的”叹了口气,他手撑在脸颊边,“你太瘦了,能拿得起木剑吗?”空木莲华只是看着他,那双黑黝黝的眸子,让他想起了自己口不能言的胞弟,缘一总这样看着他。“怎么我身边的小孩都是闷葫芦?”继国严胜说不出的郁闷,快步走到庭院的空地上,举起木剑,他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只挥了三十次,手臂就酸麻不止,汗液流到眼睛里又是酸涩异常,好想停下,可是,任务还没完成,不想被打…

  空木莲华突然从廊下跑到庭院空地上的继国严胜身边托住了他小小的手,他想,“她果然比我大呢,手比我大,完全包住我的手了,凉凉的…”继国严胜想说些什么,明明自己才是少爷,怎么会被她握住手,像姐姐一样…“流血了…”她说,窘迫的抽出手,继国严胜抿着嘴唇,“你哭了…”木剑落在地上,“哐啷”一声,时间像是静止了,“好热…”他不禁想起池塘里的莲花,粉嫩嫩的花瓣上露珠纷纷滑落到水中,发出“嘀嗒嘀嗒”的声音,像是滑落在他的心里,“嘀嗒嘀嗒”…

———————————————————

空木莲华是《噬魂者》主角的名字,美丽的寓意,这里就直接用了~缘一下一章出来。

  


评论

热度(5)